大V🌟jiangshu423,注明来意,非业务往来不加。

网易云音乐给我推荐了一个口琴歌单,一听就不可收了,拿出口琴练了两三个钟,图也不想修了。这是为了什么?就是想做这件事,也不管时间过去多少,世间发生了什么事。

突然想起那些落寞的岁月,我们两手空空,住简陋的城中村出租屋,还苦中作乐,这可是“我的阳台”啊!自己去菜市场买些羊肉,八角,香叶等配料回来煲羊肉,这可比团购去餐厅吃的多也入味啊!是的,我们都很清苦,但是我们也很幸福,吃一次自己做的羊肉煲就很满足了。羊肉香喷喷的,很有嚼劲,闻着各种配料的清香,真好吃。再来一杯啤酒,让清醒的脑袋麻醉一下。

后来,朋友你因生计又匆匆离开广州,我戏说,每一次的相聚别离总有你,总有雨,一碗猪杂粉或羊肉煲,牛肉煲。

请你慢些走,人生路长,给人生一些可能性,努力去做事,先做自己的观众,听众,总有一天你既感动了自己,也能感动他人,好事总会发生的。


2017.5.28晚上

——关注微信公众号 lvxingzhi198,在微信就可第一时间收到图文。

评论 ( 2 )
热度 ( 8 )

© 江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