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jiangshu423,注明来意,非业务往来不加。

他们各自的世界
2017年已经过了半年,世界局势动荡不安,韩国,朝鲜,叙利亚,火烧一样的不安。国内也是各种不安,学业压力,港台与内地的矛盾依旧。
2017年已经过了半年,夏天的天气热到人头脑发昏。
今天是全国高考日,各种学子,家长都在期盼这种可以改变人生命运的考试,朋友圈有一波老青年又在假装怀念高考,好像高考那么好玩似的。“千万人过独木桥”,这是以前在杂志报纸上看到的描述高考的话语。不过,自从有了游戏,有了互联网之后,各种鼓吹互联网,IT行业的,似乎这是高考失意学子的另一条成功之路!?
那时候有游戏陈天桥,互联网丁磊,马化腾等等人物出现在各种创业杂志,这好像是可以给一些年轻人提供一种通往成功之路的捷径!?
笔者在此告诫各位学子千万不要有侥幸的心理,无论你以后从事什么职业,一定离不开知识,要么就只能做一些简单机械化的工作,所以不是互联网工作不需要知识,而是需要更多创意激情的人来做这事,并且可以在工作时随时提升自己的知识结构,也就是说,自学能力是第一位的。
每个时代都有各种人,他们都有各自的世界,他们的世界都有各自的故事,每一个个体都努力去生活!我只是一个记录者,用影像记录这个时代的人们的一面。


2017.6.7晚上

 ——关注微信公众号 lvxingzhi198,在微信就可第一时间收到图文。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江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