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jiangshu423,注明来意,非业务往来不加。

蜜蜂王子 - 周启生

电子音乐节奏,娓娓道来一个亲子交流的话题。香港乐坛有一段时期,电子音乐盛行,比较出名的音乐人有达明一派,Raidas,还有周启生。这歌是由周启生作曲,因葵作词的。

 

门前孩子 母亲手抱

他的一笑带一点骄傲

然而孩子就是不知道

忧郁的眼 只因我羡慕

 

谁人孩子 满心苦恼

不知怎算也不知怎做

谁人孩子在梦中哭诉

今天的我 它朝报巨劳

 

我要觅寻你去路

只因你是最好

世界若难我脚步

我创我去路 只想你自豪

门前孩子 母亲手抱

他的一笑带一点骄傲

然而孩子就是不知道

忧郁的眼 只因我羡慕

谁人孩子 满心苦恼

不知怎算也不知怎做

谁人孩子在梦中哭诉

今天的我 它朝报巨劳

你养育还有教导

亲恩有万尺高

我有日还更进步

我信我会做 只想你自豪

 

我要觅寻你去路

只因你是最好

世界若难我脚步

我创我去路 只想你自豪

你养育还有教导

亲恩有万尺高

我有日还更进步

我信我会做 只想你自豪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江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