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jiangshu423,注明来意,非业务往来不加。

广州前不久突然迎来降温,在那之前的一天,大伙都穿着短袖,吹着空调,风扇,喝着冰啤酒。不知刮了什么风,一天后,冷得得穿上棉袄才能出门。

这就是广州的天气,忽冷忽热。

于是就这样过了一段秋冬的日子,估摸着去广东以北地区赏银杏枫叶,或在往北去看看雪吧。

出门穿着外套出去,走在路上风吹得冷飕飕的,但是随着阳光照射,忽而又热起来,外套便显得多余。

去买一根冰淇淋解解热吧,买一瓶饮料解解渴吧。

又要阴雨天了,还有多云的日子,这样又过了一段日子。

想想春夏的日子也该到了,毕竟那树叶还是那么油绿油绿的,果不其然,最近又热了,风扇,空调继续打开。什么?风扇已经收起来了!?你难道不知道这就是广州乃至粤南地区天气的特色吗!?

天气干燥,天干物燥小心火烛啊,缺水啊!又快到周末了,该去游泳还是泡温泉呢?这是个问题,尤其是在广州。

冷就去泡温泉,热就去游泳,无须多虑,但是在广州,你不能确定接下来的周末到底是冷还是热?更不知道会是雨天还是晴天,那么就随遇而安!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江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