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jiangshu423,注明来意,非业务往来不加。

废弃的船
















东莞华阳湖湿地公园是一个新兴的乡村旅游景点,离广州开发区不远,坐公交车不到二十分钟就到,关于华阳湖湿地公园后续有视频放出,这里游人不绝。








华阳村就鲜有游人经过了,这是一个普通的村,我到达那里看到一些旧建筑,还有新的建筑在建设中。








路过一座桥,有一条溪,溪上面有几艘船,这是一个水乡?有船自然就会有捕鱼,水运了。








沿着溪边一路走,走到一处一艘废弃的游轮那儿停下脚步,这么大的船一般只有大型运输才会用上,而且价格不菲,有生意团队操作还是村里的有钱人留下的呢!?








无论这游轮经历了什么,现在已经废弃了,静静的躺在那里,任凭风吹雨打,世事变迁。








我在往前走走到一个新建的桥那里看看,有个戴着军帽的当地人看到我头戴耳机好奇的问,你这什么牌子的,我说是飞利浦,他还想问什么型号,我说忘了。我想他好奇的不单是这个耳机,还有我这个外来人。








评论
热度 ( 5 )

© 江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