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jiangshu423,注明来意,非业务往来不加。

宇漂10

小云离开那天,我去车站送她。我以为那是很平常的接送,因为在之前也送过好几次。我还是像往常一样帮她拎行李,进站。车快开的时候,我挥挥手,看到她也在挥手,车子离开,我也走了。

然后,我收到小云的短信,她说她哭了。我那时候也不知她在哭啥,过段时间不就可以再见了?

我当然记得,我们在操场上一起散步聊天,下雨天我们逛公园去看几百年的古迹,夜晚去爬山看城市夜景,一起吃酸辣粉……

后来我明白了,那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难怪在她离开那天,我看到天空中有不一样的景象,太阳好像被一个不明飞行物挡住,黑了一块。



评论

© 江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