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jiangshu423,注明来意,非业务往来不加。

宇漂17

我那天不知是被谁拉去时代广场的,当时有五个人一起走。

我们走在路上,尘土飞扬,走过一片菜园地,走过一条水沟,经过一条桥,到达时代广场。

我应该是话最少的那一个人,那时候我就不怎么喜欢说话的。基本上都是他们说几句,我可能搭一句。

在时代广场的游戏厅里,沐颜不知何时靠着我的背,我们四个人在等其中一个人。

我们开始玩游戏机,我玩一会街霸,沐颜走过来坐在我旁边玩。然后我们去开车,不一会,就听到沐颜说哎呀又死了。

接着就在那里的小KTV唱歌,我唱了一首张雨生的《大海》。

回校时,下了一场雨。雨后,我们经过一座山丘,看到天边有一道彩虹,慢慢消失不见。

评论
热度 ( 4 )

© 江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