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jiangshu423,注明来意,非业务往来不加。

宇漂21

某个时间,我忽然想起以前待过的公司,于是,我上网搜查,找到公众号,更新时间止于2017年。

我特地坐车过去看看那家公司,熟悉的地方,8层高楼。我记得是在2楼,走上去,先去洗手间,熟悉的洗手间。转个弯,就是我以前待过的公司。换了,是另一家公司。

解散了?近200人的团队,就散了?

我记得离开前,曾奋力搞了一个晚上网站策划,我以为若网站要运营下去就必须改变才行。当时的老总,品牌策划经理,曾寄希望于我吧,以为我能力挽狂澜呢?品牌经理也刚到公司不久,她也只能当我是那样的一号人物了吧。

路过那片草地,我想起曾于早上坐着石凳吃牛肉粉。有一天因赶路,竟还绊倒摔了一跤。

无数的水滴飘了过来,洒了我一身。

评论
热度 ( 2 )

© 江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