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jiangshu423,注明来意,非业务往来不加。

宇漂22

上弦月挂在天边,海浪声阵阵。

我们在海边野炊,熊熊烈火在燃烧,烟随风四处飘。

清梅坐我旁边,摆弄着烧烤。

海边有人放起烟火,绚烂多彩的烟火一闪而逝。

到了下半夜,大伙都困了,我将双手盘在双脚膝盖上埋着头睡觉。

突然,感觉有个头靠着我的肩膀,传来发香,长长的发丝轻轻的落在我的肩上。

我知道那个人是清梅,我们其实有好几年没见了,这次回来,跟同学一起到海边玩,才又见的面,我对她这几年一无所知,当晚也只是聊一些往事。

当晚,我几乎没怎么睡。

直到天边露出鱼肚白,我们都醒来了,收拾东西,离开。


评论
热度 ( 11 )

© 江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