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jiangshu423,注明来意,非业务往来不加。

宇漂24

餐桌上,觥筹交错,坐我对面的株玛还是那么漂亮活泼,她总能将众人的目光聚焦在她身上。她从台湾读书回来,跟我们聊起那边的学旅趣闻,见多识广。

过马路时,株玛突然挽起我的手跟我说,台北那边有一两家卤肉饭,炸鸡好吃,我经常去吃的,那边的海岸很美,有机会要过来找我玩哦。

我微笑着说,呃,有机会就去。

从前,我比较寡言,但是几乎句句令人啼笑皆非。

株玛好像懂得我这种冷幽默,经常微笑着看我卖弄。

以后,我们分隔两岸,很少见面。

回去时,我抬起头看见几颗星星。

评论
热度 ( 10 )

© 江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