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jiangshu423,注明来意,非业务往来不加。

宇漂外传5

“那个也是你的吗”女收银员指着老干妈问道

“是的,拿两个火机。”

“红旗?”她神情有点迷惘

“火机。”我指着火机再确认

“哪一个呢?”

“额,就最便宜的吧。”

……

“那个洗洁精也是我的哦!”我指着洗洁精说道。

“你们两个的东西都混在一起了。”收银员扫了一眼我旁边那个人还有我,莞尔一笑。


10年前的一个夜晚,我穿着白衬衫在溪边树下,有个女孩对我说,我那天在服装城看到你在照镜子呢?

“哦,是吗?你们家在这里附近的哦,原来你们是在这开店的?”

“是的,你真奇怪,我们家离那么近,那天去你家都不让人进去的!”

“呵呵,走了,拜。”

“拜拜。”碧月欲言又止。


几年前,陈奕迅有一首歌,唱得撕心裂肺,“看前面,我忘了是哪个夏天”,那是《心的距离》。



评论
热度 ( 2 )

© 江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