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jiangshu423,注明来意,非业务往来不加。

环宇1

       一切就从那艘不知名的飞船开始,乘着云雾,穿行于宇宙间。

       月球上的空气稀薄,我全身武装,行走自如。耳边播放着齐柏林飞艇的歌曲,太空眼镜里看到的是一片空旷悠远的荒凉之地。

       这是我来到月球的第三十五天,生活在这样空旷的地方,时间好像没什么意义,食物是从可再生的太空冰箱里随意取的,还有只要有动力就可无限生火的装备以及水资源再生机器。人际关系就只剩下一些虚无缥缈的回忆,金钱就是一堆废纸。在这样的情景下,常常有一个问题困扰着我,人到底是为什么而活的?

      至少有一件比较明确的事,我的确是在做着一件我认为不是很无聊的事,因为这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的事,即便有人可以环游宇宙,但绝对不会有我此刻的感受,这就是我在此刻感受到的一切事物,而若我是个局外人的话,这些又与我何干?是我经过你,还是你经过我,或者我们相逢,或者我们互相错过。

      我只是一个随着时间空间游走的旅人罢了,或者我无关重要,或者我无可或缺,但我总是必须要为自己的自由而努力活着,才能有其他的着力依附吧!?

       

       

评论
热度 ( 2 )

© 江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