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jiangshu423,注明来意,非业务往来不加。

环宇48

       冬天来临,洗澡是一件麻烦事。宿舍里可没有热水器,想洗热水就提个桶去打热水。

       打热水的地方,有几个水龙头,同学们排着队等热水。那时候,我常常看到一个身着黄衣的女子,有时候也穿着碎花裙或其他服装。她的发型有一边是扎起偏向一侧,脸蛋清秀小巧,常常穿着波鞋。她比我们大一级,就快毕业了。打热水时也没什么好玩的,看看手机,与身边伙伴聊天,环顾四周。她太显眼了,不是因为她转身时刚好看着我,是因为美得出众。

       有些日子,我们在聊回去看什么电影,她时不时微转过身来。因为见的次数多了,我自然能从她的衣装认出她来。

       直到有一天,我在同乡会遇到她。她把头发放下来了,身着职业装,穿着高跟鞋。她在人群中走向我,给了我一张名片:“你好,这是我的名片。”。转身离去,这是她跟我说的唯一一句话 。

        

评论
热度 ( 7 )

© 江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