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jiangshu423,注明来意,非业务往来不加。

迷途 - 太极乐队

恭喜第39屆十大中文金曲「金針獎」得主 - 太極 

2017年1月4日地点: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


虾米新专辑链接http://www.xiami.com/album/nnd24Y6e653?spm=0.0.0.0.4Favz4

《Rock the Ballad》 香港殿堂級樂隊「太極」成軍三十一年,六子多年來對音樂之熱血及專業態度,備受推崇,是其中帶領香港樂隊潮流之重要一員。成軍三十一年,破格打造專為Band Sound而製作的發燒Hi-Fi專輯。不少人對發燒Hi-Fi專輯存有錯誤觀念,誤解只有為Jazz或很柔的女聲才適合製作成為高質素的發燒Hi-Fi專輯。今次「太極」透過雄厚功力以Band Sound製作高質素發燒Hi-Fi專輯,實為樂壇開拓新景象。新專輯取名為《Rock the Ballad》,將八首不同形式的舊歌重新以搖滾方式演繹,將搖滾灌注細膩感性,帶來充滿力量的新化學作用,專輯即將於2016年年尾實力登場,敬請期待。
新專輯除了收錄八首不同形式的舊歌,「太極」更特別為專輯打造兩首全新歌曲,其中一首名為《幾個十年》,由林若寧填詞,訴說出「太極」出道這些年來的悲歡得失,當一再細味咀嚼歌詞,許多感觸便會湧上心頭,「太極」六子合作多年所建立的深厚兄弟情透過雷有暉細膩感性的唱腔表達,更為搖滾樂曲添上溫柔的感覺,而這張《Rock the Ballad》更為「太極」在明年1月「純音樂LIVE」演唱會揭開序幕。
純音樂,純粹音樂。不作虛張鋪排,不設煙火效果,以音樂作唯一語言,用最精彩的音樂演出,讓樂迷重新找到音樂的鼓動,「太極」亦希望以最純粹的音樂帶給觀眾最單純的聽覺享受。第一波「純音樂LIVE」將於2017年1月7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並由「溫拿」聯同「太極」為你打造最火熱的音樂。

评论
热度 ( 5 )

© 江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