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jiangshu423,注明来意,非业务往来不加。

对水木年华最初的印象是《一生有你》,《蝴蝶花》,《中学时代》,水木年华经典的歌曲挺多,我经常翻他们的歌曲来听,有的歌以前被忽略了,现在听起来发觉是那么动听。比如以下这首由卢庚戌作曲作词演唱的《昨日重来》,听着轻快的旋律,一时间感觉有些年轻的悸动情节浮现眼前,就好像夏日的风轻轻拂过脸庞。

http://music.163.com/#/m/song?id=29715893&userid=17350997

那天我看到你走来美丽的像春天的花开

我想告诉你我的爱

可羞涩的嘴没敢张开

一生最初的苍老是等待

在你转身走远时打开

我以为时间会让我忘怀

后来才明白美好不能取代YAYIYA

每当旧日的风吹来YAYIYA

我都期待昨日重来YAYIYA

每当熟悉的歌声传来YAYIYA

这一切宛如昨日重来

一生最初的苍老是等待

想起还会在午夜醒来

谁能明白到底什么是爱

我现在还在原地徘徊YAYIYA

每当旧日的风吹来YAYIYA

我都期待昨日重来YAYIYA

每当熟悉的歌声传来YAYIYA

这一切宛如昨日重来

——关注微信公众号 lvxingzhi198,在微信就可第一时间收到图文。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江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