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jiangshu423,注明来意,非业务往来不加。

《西游伏妖篇》中唐僧的理想抱负

年初《西游伏妖篇》上映后,观众们褒贬不一,有喜欢特效的,有骂剧情的。这部电影是由周星驰编剧,徐克导演。这两个香港的演艺界大咖合作本身就是一件很值得热议的事情了,周星驰是一代喜剧大师,票房的保证。而徐克也不弱,祖籍汕尾海丰,是中国怪力乱神,武侠电影奠基人的代表。周星驰大家比较了解,就不多介绍了。徐克除了拍了诸多武侠电影之外,在早年就开始特效电影的尝试,在《蜀山传》这部中国式的玄幻电影中就把特效做得相当华丽了。


《西游伏妖篇》的特效部分,个人认为孙悟空对战哪吒那段非常出彩,既有特效真实感也很有创意,哪吒竟然是一个机器人!其实如果了解周星驰与徐克的天马行空,对哪吒是个机器人这个设定应该也不会太意外。


在《西游伏妖篇》中,颠覆以往所有的西游体系。唐僧的设定是一个法力高强并且懂得如来神掌,智商与情商都很高的伏魔人。他如果自己去取经的话估计还更直接快捷,也没什么妖怪可以为难到他,但是他却收了三个顽劣的徒弟,他这又是何苦呢!?他的理想难道就只是为了完成“自我”,取得真经!?他的理想抱负是要达成“大我”实现共赢,给这个世间带来一些贡献啊!


2017.5.24晚上

——关注微信公众号 lvxingzhi198,在微信就可第一时间收到图文。

评论 ( 2 )
热度 ( 7 )

© 江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