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jiangshu423,注明来意,非业务往来不加。

当天那真我(Live) - 伦永亮

记起那天 尚很矮小那一天

我家中的那只鸟儿无声的死去

我叫嚷着 哭得心都碎

望着笼儿 头儿垂不舍去

我记起在青春中那一天

有个不知天高的少年随风冲去

要去独力改变一切

并骂成年人无聊 诸多不对

星 曾在晚空望我

问 问我淌泪为何

我 我说我甚难过

凡事渴望永久的

却总要飘过 仿似歌

(何故不能长伴我)

岁月令许多不满搁置在旁边

有太多妥协教梦儿无声的粉碎

不很清楚当天那真我

在何年和何时偷偷死去

我记起在秋之中有一天

你似风中一片叶儿 曾经飘过

你到现在都居于记忆里

但为何时辰从来不可倒退


由林振强作曲,伦永亮演唱,诗意的传达成长的无奈与阵痛。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多少无奈,有多少无力感。

评论 ( 1 )
热度 ( 4 )

© 江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