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jiangshu423,注明来意,非业务往来不加。

风景 - 景枫

这是由高晓松作曲作词,景枫演唱的一首歌。高晓松很擅长作一些青春情怀的歌曲,现在的他在屏幕上侃侃而谈,话说多了就暴露了缺陷,所以他还是应该低调一些,好好作歌。
关于这歌的演唱者景枫,我一开始误以为是张信哲,但他叫景枫,纯净的音色唱这歌最适合不过了。

斜的雨斜落在玻璃窗,
黄的叶枯黄在窗台上,
背着雨伞的少年郎,
他穿过一帘雨投来目光,
路过的人都向他张望,
他却将一支口琴吹响,
再见吧那旋律依稀在唱,
再见时已不是旧模样,
以后春花开了秋月清,
冬阳落了夏虫鸣,
谁来唱歌谁来听,
谁喊了青春谁来应,
窗外的风吹窗里的铃,
窗里的人是窗外风景,
原谅我年少的诗与风情,
原谅我语无伦次的叮咛,
原谅我年少的诗与风情,
原谅我语无伦次的叮咛,
以后春花开了秋月清,
冬阳落了夏虫鸣,
谁来唱歌谁来听,
谁喊了青春谁来应,
红颜老了少年心,
琴弦断了旧知音,
谁来唱歌谁来听,
谁喊了青春谁来应。

评论 ( 2 )
热度 ( 8 )

© 江宇 | Powered by LOFTER